五路人马角逐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见缝插针的败选思维

字体大小:

传言称国民党有五路人马想角逐党主席。台湾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对此表示,“这完全是一个见缝插针的败选思维。”他强调,国民党现在拼尽最后一分力量,都不可以有任何个人自私的想法。他还严正驳斥罢免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之说。

据《自由时报》报道,朱立伦今天(22日)下午陪同国民党新竹县立委第一选区参选人林为洲,到湖口乡拜票。

针对“国民党有五路人马想角逐党主席”的言论,朱立伦表示,这完全是一个见缝插针的败选思维,国民党现在只有一切为胜选而努力,拼尽最后一分力量都不可以有任何个人自私的想法。

他表示,“我们现在没有自私自利的空间,只有全力团结,才有胜选的机会;所以,任何败选的模式都不存在,只有胜选方程式,没有败选方程式。”

媒体问道,国民党内传出要罢免党主席吴敦义的消息,是否如传言所说五大派系串联倒吴?朱立伦说,“这完全是见风插针,空穴来风。”

他说,国民党是一个民主的政党,大家可以有非常多的意见,但是最后定案之后,大家还是要团结一致,不代表这存在所谓的斗争或派系之争,完全没有,这只是大家意见的表达,这一切都是以胜选方程式为唯一的考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