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证实曾与吴敦义见面谈立委辅选

字体大小: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证实和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会面,谈的是台湾立法委员辅选事宜。他说政论节目内容经刻意媒体操作,时间与内容不对,他不予评论。

据中时电子报等台媒报道,郭台铭22日晚上陪同无党籍立委参选人李缙颖扫街。接受媒体联访时,记者询问,政论节目谈话内容提到吴敦义在11月初与郭台铭见面,甚至提到党主席选举事项。

郭台铭证实,两人确实有会面,但外界说法完全子虚乌有,报载的时间、谈论内容不完全正确,因此不评论。

郭台铭透露,与吴敦义谈的是立委选举,“吴主席希望我多帮国民党立委站台”,国民党多选几席不是坏事,多一席如李缙颖般偏蓝的立委,可为台湾多一份中道力量,不让大党压缩小党空间,如何选择能够立富国利民法案的立委,选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媒体追问郭台铭是否会回国民党选新的党主席时,郭台铭回应,“别再把我牵到里面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