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大陆网民改竞选影片 民进党报案

字体大小:

针对台湾民进党政党票的竞选影片被变造窜改,民进党发言人李晏榕今天(23日)上午到台湾内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代表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正式提告。

据《自由时报》报道,李晏榕介绍,面簿上有一位中国大陆网民散布恶意变造民进党政党票的竞选影片,该影片礼拜天才发布,主轴是”让民主与进步,成为国会的多数”,却被恶意变造为”未来的路线很清楚,坚定一国两制台湾方案”。

她声称,从该影片的配音与字幕合理推断,此为中国大陆网军的专业团队所为。目前已正式向对恶意散布变造影片的网友,提出侵害著作权、伪造文书与毁谤罪,希望能查出对方IP的所在地。她呼吁台湾民众不要去散布该恶意变造的影片,以免触法。

李晏榕呼吁台湾民众注意假消息的散布与中国大陆介入台湾大选的状况。

李晏榕还引述澳洲媒体报导称,一名王姓的中国大陆间谍带着资料向澳洲政府寻求政治庇护,内容包括去年大陆介入台湾县市首长的选举的相关证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