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区选】民阵:民意已经非常清晰

字体大小:

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陆续出炉,非建制派大幅度领先,香港民间人权阵线(简称“民阵”)今天(25日)对此说,民意已经非常清晰,港府应立即停止围堵理工大学,释放所有被捕人士,回应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停止指令警队以暴制乱,重组警队。

民阵在面簿上写到,香港人今天用神圣的一票,创下今天香港空前的区议会选举成果,“在这半年有多的时间中,众多支持极权、以警暴镇压人民、支持林郑月娥政府的建制党派人士被香港人用选票狠狠地惩治,踢出区议会”。

民阵说,广被认知为与721恐怖袭击有关连的何君尧议员也在是次选举中落败,很清晰地说明香港人绝不接受警暴,更绝不接受警黑联手治港。

民阵也在贴文中指责林郑月娥政府在多个月以来,假传民意圣旨,连番骑劫民意,抹黑社会运动的前线抗争者为暴徒,拒绝回应民意,今天的变相公投的投票结果非常清晰,市民不接受政府一直不回应民众的五大诉求,不容忍警队一直以来以暴制乱,“不忘记建制政党在傍为极权呐喊助威的嘴脸”。民阵最后呼吁市民下个月8日再集结。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在本届的区议会选举中赢得沙田区沥源议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