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区选】林郑:港府尊重选举结果并认真反思

字体大小: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25日)说,特区政府尊重区议会选举结果,留意到坊间对结果有很多分析和解读,并称不少指出,结果反映出市民对社会现状及深层次问题的不满,特区政府一定会虚心聆听市民的意见,并认真反思。

香港政府新闻处今早发布林郑月娥对区议会选举的声明。林郑月娥在声明中说,区议会选举共有294万名登记选民投票,投票率约71.2%,创历史新高,显示选民很希望透过本次选举表达他们的意见,她由衷感谢市民在区议会选举中踊跃投票。

她也说,投票日大致在和平、安全和有序的情况下进行,经过过去五个多月的社会动荡,深信绝大部分市民和她一样,希望和平、安全和有序的情况可以持续。

林郑月娥还说,随着新一届区议会在明年元旦起上任,特区政府会加强与各区区议会合作,共同解决市民关心的地区问题。

她感谢即将卸任的区议员,他们很多长年在地区服务,对改善当区居民生活贡献良多,也感谢选管委和超过3万名公务员同事为这次选举付出努力,让选举得以顺利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