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极限运动第一人"坠楼案终审:花椒直播赔三万元

字体大小:

中国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11月22日二审了“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高楼坠亡案,宣判花椒直播需赔偿吴永宁家人各项损失三万元(人民币,下同,5798.98新币)。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四中院终审认为,花椒直播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应当根据对吴永宁上传的视频是否违反社会公德进行规制。但直播平台却未进行处理,因此其对吴的坠亡存在过错。

北京四中院指出,网络服务提供者在提供网络服务时,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坚持正确导向,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法院宣判,维持一审结果,花椒直播需赔偿吴永宁家人各项损失三万元。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曾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担任演员的吴永宁从2017年开始,在花椒直播等平台发布大量徒手攀爬高楼的视频,总浏览量超过三亿人次,拥有上百万粉丝,被称为“中国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

吴永宁2017年11月8日在攀爬长沙华远国际中心时失手坠亡。吴永宁母亲何某将花椒直播诉至法院,要求其承担侵权责任。北京互联网法院2019年5月21日一审判决花椒直播赔偿三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