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撒谎擅闯特朗普佛州度假屋罪成坐牢八个月

字体大小:

一名中国女子今年3月欺骗非法进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度假屋,早前被裁定罪名成立后,昨天(25日)被美国联邦法院判处八个月监禁。

据路透社报道,9月份被美国地方法院12人陪审团裁定,现年33岁的张玉京(Yujing Zhang,译音)向联邦官员撒谎,并擅闯海湖庄园的罪名成立。

张玉京已经服刑了超过七个半月,从被捕当天算起。除此之外,地方法院法官也判处张玉京须完成两年监督释放计划。

张玉京今年3月30日假借自己是度假屋会面的亲戚,并告诉俱乐部保安人员她要前往游泳池,通过美国特勤局的安检。不过,张玉京在进入度假屋后的行为举止包括拍摄许多照片,引起人们的怀疑。

张玉京的行为引发她可能是间谍的担忧。不过,有美国专家认为,尽管张玉京与中国共产党有联系,由于她进入俱乐部的方式非常笨拙,很难相信张玉京是一名专业间谍。

张玉京坚称自己无罪。她曾在法庭上称,自己到度假屋后,只是按照指示,并向他人询问如何前往某个地点,并不认为自己在说谎。她还说到,前来的目的是要与特朗普和他的家人见个面,结交朋友。检察官并没有在法庭上解释张玉京的动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