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崔始源因点赞涉港文章 两度微博道歉

韩国明星崔始源就点赞涉港文章,两度在微博上致歉。(微博截图)
韩国明星崔始源就点赞涉港文章,两度在微博上致歉。(微博截图)

字体大小:

韩国明星崔始源就点赞涉港文章,两度在微博上致歉,并称“从未有过否认和改变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想法和立场”。

根据新浪网报道,韩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今天在个人微博上再次道歉,并强调“我从未有过否认和改变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想法和立场”。

崔始源在道歉信中写道,因自己在推特上错误的举动而令各位感到失望并伤害了各位的感情,对此深表歉意,并称“作为一名艺人,辜负了各位给予我的期待与信赖,我感到非常自责与悲痛。”

这是韩国明星崔始源因点赞涉港文章一事第二次道歉。他前晚在推特上为韩国媒体《朝鲜日报》的一则新闻点赞,该新闻的标题是“被香港警察射击的21岁青年:我能因子弹而死,但信念长存。”

当晚他即在个人微博上第一次发文解释称:“我看到Twitter上发生的事导致了一些问题,对于这个行为本身,我抱着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乱的想法,表达我的关注。因为这行为引发了争论令大家反感和失望,我对大家表达最真挚的歉意。”

崔始源在中国大陆拥有较高知名度,微博粉丝超过千万,也曾参与中国大陆真人秀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