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吁调查王立强案再处理《反渗透法》立法问题

字体大小:

台湾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今天(26日)主张,先成立跨党派调查委员会调查王立强案,再处理《反渗透法》立法问题,而非选举时临时骗选票制造恐惧感,台湾人民不要在恐惧下投票。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宋楚瑜上午就《反渗透法》问题做出回应时说,台湾要免于恐惧的自由,政府有责任把共谍问题向人民清楚交待,到底王立强有没有入境过,国安单位及移民署出入境资料要明确向人民交待。

宋楚瑜呼吁,不要看到影子就打枪,如果公开质疑有资金进来台湾,金管会要非常清楚的向人民交待,假如他执政,他要让人民相信政府有能力清查资料,台湾能听澳大利亚的吗,会听别人资讯吗,台湾有自己的政府单位来处理。

宋楚瑜也批评,每次看到民进党处理事情,都是交给立院党团,好像行政单位不见了,包括一例一休、公投,政府机关都没有人提出来完整资讯,所以每次立完法都要改。

宋楚瑜说,亲民党希望由立法院成立跨党派调查委员会,要求国安金管单位向人民说明,如果行政单位发现有什么漏洞,才由行政院经正式讨论再提出法案,不是选举时临时骗选票制造恐惧感,台湾人民不要在恐惧下投票。他说,大家都说香港没民主只有自由,并质问难道台湾人民不如香港有投票的自由选择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