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制派批特朗普签署涉港法案:影响港美关系且对香港局势无益

字体大小:

香港建制派批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称必然影响港美关系,且对缓和香港局势毫无帮助。

根据《星岛日报》报道,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获国会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及《保护香港法案》,香港建制派深表遗憾及强烈反对。

召集人廖长江批评美国政府此时签署法案必然影响港美关系,也会影响香港政府止暴制乱的工作,对缓和香港局势毫无帮助。

廖长江指,美国干预中国内部事务及主权,也是为暴力示威者助长气焰,批评法案严重侵犯香港的利益,没有全面了解不同人士意见,制定过程充满偏见、偏听、偏执,与人权及民主的原则背道而驰,只会加深各方的误解。

周浩鼎表示,特朗普签署法案是向国际社会释出错误的讯息,鼓吹持续暴动。

民建联也谴责反对派议员推波助澜,令香港经济环境更严峻,更雪上加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