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发起明日多场集会游行活动

字体大小:

明日(12月1日)有三场香港网民发起的游行和集会,分别是“九龙毋忘初心大游行”、“感谢美国保护香港大游行”和“孩子不要催泪弹”亲子集会。

据《星岛日报》报道,有香港网民发起明日“九龙毋忘初心大游行”,还有团体在中环遮打花园举办“感谢美国保护香港大游行”,游行已获得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

发起网民申请明日下午3时在尖沙嘴钟楼起步,游行至红磡香港体育馆,重申“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还有团体组织“香港自治行动”,在明天中午12时30分开始集会,参加者在遮打花园集合,1时30分会步行至花园道的美国驻港总领事馆,会在领事馆递交感谢信,并且唱美国国歌,活动将于下午4时结束。

有社工亦发起明早10时于爱丁堡广场举行“孩子不要催泪弹”亲子集会,之后集会人士会步行到香港政府总部东翼前地,该集会也获得了不反对通知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