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公安在港珠澳大桥口岸举行反恐演练 港澳警方高层出席

香港警务处副处长萧泽颐11月29日观看珠海公安在港珠澳大桥口岸举行反恐演练。(珠海公安微信号)
香港警务处副处长萧泽颐11月29日观看珠海公安在港珠澳大桥口岸举行反恐演练。(珠海公安微信号)

字体大小:

珠海公安官方微信号前天(11月29日)公布,珠海市公安局当天在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举行大练兵成果汇报暨反恐应急处突演练。

据报道,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等市领导出席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新上任的香港警务处副处长萧泽颐,澳门警察总局局长助理吴锦华也都出席活动。

演练中,珠海公安战训行动队针对暴力手段、对抗程度等模拟情况,演练了拦截队形、加强队形,以及支援、防御、推进、抓捕技术动作。

报道指本次演练分为警力集结、技能展示、反恐处突和集体宣誓四个部分,珠海公安集结了1000余名警力、80多辆警用车辆参加演练,全要素、全流程进行了警务技能展示和实兵对抗演练。

基层一线民警联合演练了棍盾攻防术,将伸缩警棍和圆盾使用有机结合,展现了民警强有力的止暴制乱的单兵作战能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