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义务副秘书长:王立强风光时刻已经落幕

字体大小:

国民党义务副秘书长蔡正元今天(1日)凌晨对自称是中国大陆间谍的王立强发公开信,谈到据称是王立强的一些背景与他的行骗事迹,并调侃王立强的风光时刻已经落幕。

蔡正元在面簿上发布的公开信写到,王立强2011年考进安徽财经大学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的绘画系,并称这所财经大学有很多财经界人士,所以不难打听他的背景。

蔡正元说:“虽然你念的是合并而来的科系,你在学校也不出色,但你在澳洲短暂的‘间谍生涯’,已经成为校内的大名人,让你的系主任周路,突然想起有你这个学生。每个老师学生提到你,无不啧啧称奇。”

蔡正元说,王立强有本事骗倒“澳洲周玉蔻”,让他搞了60分钟影片,连美国AIT也影射地加入面簿,美国《纽约时报》也快速转载,“还有台湾的蔡英文也以你为傲,大张旗鼓地查办你的‘假上司’”。

至于行骗事迹,蔡正元写到,2015年王立强快毕业时,“初试啼声骗一个想考上你的母校的学生家长,2016年你被轻微判刑,证明你的诈骗专业,比你的绘画专业更行”。

蔡正元也说,王立强2019年2月在上海骗了人民币460万元(89万新元),也以他的美术专长制作夫妻俩的假证件,于2019年4月赶快跑去香港。

蔡正元接着说到,王立强2019年6月即向澳洲申请政治庇护,9月就把“澳洲周玉蔻”唬的一愣一愣,“或许应该说,是不是台湾方面有人给了钱,让你们合作无间,11月份就在美国CIA协助下,演出一出‘中国间谍闹剧’”。

他最后写到,有趣的是,王立强在学校时的同学好友,都希望你继续行骗天下,尤其是骗台湾人和骗白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