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发文谈涉港法案 批美式人权民主极度虚伪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今天(12月1日)发表评论员文章谈及美国《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指责美式人权民主极度虚伪,操弄双重标准是不会得逞的。

文章谴责美国悍然将法案签署成法,公然为暴力犯罪分子撑腰打气,公然以国内法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公然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充分暴露了美国毫无底线的双重标准和虚伪丑陋的霸权逻辑,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决反对。

文章斥责美国将法案签署成法,乱港之心昭然若揭,目的根本无关人权或民主,其现实影响更是与人权、民主宗旨背道而驰,并称香港回归祖国以来,“一国两制”实践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香港居民依法享有前所未有的民主权利。

作者也写到,美国故伎重施,在香港操弄人权、民主双重标准,根本目的就是要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破坏“一国两制”伟大实践,并称香港的前途和命运始终掌握在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手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