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高以翔倒地1分46秒后开始抢救 节目永久停播

艺人高以翔在中国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的录制过程中意外离世。(互联网)
艺人高以翔在中国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的录制过程中意外离世。(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浙江卫视总监林涌受访时,还原了艺人高以翔在《追我吧》录制过程中意外离世的过程,并表示已经决定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

据《钱江晚报》报道,该媒体记者对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进行了独家采访。

林涌表示,浙江卫视至今沉浸在悲痛和自责之中。事发当天,在征得家人和经纪团队的同意后,浙江卫视发了两则声明,公布了高以翔去世的消息,表达了悲伤和愧疚之情,并承诺承担相应责任。当时,高以翔家人的最大心愿就是让他尽早回家。

林涌称,高以翔遗体运回家乡,大陆部分的后事处理暂告一段落之时,浙江卫视决定公开相关情况,并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

至于善后工作,林涌透露,高以翔的追思会将在12月15日举行,将派人前往吊唁。

记者问到,网上对事发当天的具体情况有诸多说法,真实情形到底是怎样的?

林涌回应称,高以翔11月26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和各位嘉宾开始录制《追我吧》第九期节目。高以翔参与了两个小游戏,其余时间在主舞台观看其他嘉宾录制节目。

高以翔在26日凌晨1时26分左右,开始进行赛道环节录制。在奔跑了600多米并通过赛道上的装置后,他放缓步伐,坐在边上花坛,随后躺倒。此时为1点30分52秒。

发现异样后,跟随导演即呼叫现场待命的救护车,距事发位置较近的嘉宾也从主舞台跑向高以翔。倒地后1分46秒,现场待命的宁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并开始实施专业抢救。急救20多分钟后,救护车将以翔送往附近的三甲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院方宣布抢救无效。

记者追问道,现场到底有多少专业医护人员?为什么有网友看到凌晨2时有救护车赶来?

林涌称,当晚,现场配备宁波急救中心的两辆救护车、三名专业医护人员和两名救护车驾驶员。救护车上配备专业急救设备,包括除颤设备(在抢救中有使用)。急救人员身着荧光色工作服。至于网友所称的“在凌晨2点看到救护车赶到现场”,实际上他们看到的是工作人员拨打120后叫来的第三辆救护车,之后没有使用,空车返回。

林涌称,以上就是事发当晚的真实情况,相关证据已作封存,供监管部门查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