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和你塞”取消 港中环有声援印佣集会

字体大小:

香港有反修例、反对警察的网民原定今天(7日)发起“和你塞”活动,但发起人昨天称人数不够,因此将会取消相关活动。

据星岛日报网报道,有网民早前号召驾车人士以入东涌探朋友为由,今天下午2时前往大屿山堵塞青马大桥,但其后因人数不够而取消。

另外,今天有人发起“声援被逐印佣作家集会”,活动下午3时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预计下午5时结束,活动已获发警方不反对通知书。

民阵周日将举办“国际人权日游行”,下午3时在铜锣湾维园中央草坪起步,终点为中环遮打道行人专用区。警方在不反对通知书称,一旦游行集会出现暴力或紧急情况,有需要时会中止游行集会。民阵召集人岑子杰相信游行会和平,同时呼吁警方克制,勿挑衅市民。

网民也继续发起下周一早上进行“三罢”、升级版“黎明行动”,早上6时起在十区发起示威。

而警方担心有暴徒会于当日瘫痪交通,甚至伤害市民,呼吁激进示威者不要诉诸暴力,令“三罢”又成为一个胡乱破坏、伤害市民的日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