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空运牌照局:暂不对港航采取进一步行动

香港空运牌照局今天公布,暂不对香港航空作进一步行动。此前港航一度面临撤牌危机。(中通社)
香港空运牌照局今天公布,暂不对香港航空作进一步行动。此前港航一度面临撤牌危机。(中通社)

字体大小:

香港空运牌照局今天公布,在考虑公众利益以及维持香港国际航空枢纽的政策方向等因素后,决定暂时不对香港航空作进一步行动。

根据《明报》报道,香港空运牌照局公布,经审视香港航空就牌照局附加的新条件所提交的所有资料,暂时不对香港航空作进一步行动,即港航暂时避过撤牌一劫。牌照局称是在考虑公众利益以及维持香港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政策方向等因素后作出上述决定。

牌照局表示,昨天召开会议,仔细讨论香港航空的最新情况,并审核了港航所提交的资料。港航已根据牌照局提出的第二项新条件,即提升其现金及视同库存现金至牌照局订定的水平,并承诺持续保持有关水平。牌照局也已审视港航就第一项条件,即必须于限期或之前确保能够注入牌照局订定的资金所提交的资料,并已要求该公司进一步提交更具体细节。

牌照局续指,会继续密切跟进港航的整体营运状况,并要求港航须继续改善其营运效率,并调整长远的营运策略,在需要时牌照局会按情况採取适当的行动。

运房局表示,认同牌照局的决定,要求港航珍惜并且善用航权,并会紧密审视香港航空财务改善的工作和成效。如有需要,运房局不排除进一步缩减香港航空的营运规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