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高层:将花3.4亿台币整修驻美军事代表团大楼

字体大小:

台湾军方高层官员今天(10日)透露,台美军事关系越来越紧密,台湾国防部已与美方厂商签约,将动支3.4亿元台币(0.15亿新币),整修台湾国防部驻美军事代表团办公大楼内部及门面。

据《自由时报》独家报道,台湾军方高层官员说,台湾国防部已完成与美国施工厂商的整修工程案签约,全案金额达到3亿4430万元,整修工程将在本月20日开始进行,预计到2021年5月底完工,预计工期为一年半左右。

官员指出,由于台美军事合作关系紧密,美方军事官员也频频到台湾驻美军事代表团大楼洽谈军事合作案,未来在大楼整修完成后,将以台湾全新的门面来接待美方军事官员,迎接台美军事关系新时代的来临。

台湾驻美军事代表团的办公大楼位在美国华府威斯康辛大道上,前身是一栋小型医院,台湾政府买下产权之后,做为驻美军事代表团大楼使用,但由于屋龄老旧,内部设施及水电通讯管线频有故障,加上近年台美军事合作业务量扩增,办公空间不符现代化需求使用,台湾国防部早就有整修改建的想法。

台美除了已签署爱国者飞弹技术支援及F16飞行员在美训练等两项,合计超过100亿元台币的购案之外,还要准备迎接M1A2T战车及F-16V战机等大型军事采购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