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只要辩论地点在地球就奉陪到底

字体大小:

台湾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的竞选总部发言人于美人回应“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会”表示,执政党用技术性、意气用事拖延电视辩论。宋楚瑜认为,电视辩论不可避免,“只要辩论地点在地球,宋楚瑜奉陪到底!”

据《自由时报》报道,于美人今天(12日)上午在竞总说,宋楚瑜交代她呼吁,执政党本来就应该接受在野党监督,这是在野党责任。执政党用各种技术性、意气用事再拖延,感觉今年不会展开任何电视辩论。宋楚瑜阵营要对此声明,在野党不是只有国民党,还有亲民党,任何电视台邀请辩论,亲民党通通签字,“只要辩论地点在地球,宋楚瑜奉陪到底”。

于美人表示,尤其针对台湾未来、两岸问题,必须通过电视辩论跟人民说清楚,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赖清德曾自称是务实台独工作者,2024也可能代表民进党参选总统,民进党必须交代清楚要把台湾带到什么方向,这是执政党不可回避的责任。

她说道,“我们直接进辩论会跟蔡英文总统、执政党针对两岸未来看法、作法的辩论,这才是负责任的态度。”

她表示,宋楚瑜不只对两岸问题深入辩论,在国防、外交方面也愿意辩论,选前不能只有政见发表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