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拒绝家人为其请律师

字体大小:

身负七条人命,潜逃20年的中国女逃犯劳荣枝11月28日在厦门落网。据警方最新的通报,劳荣枝拒绝家人为其聘请律师,警方已经协调对其提供法律援助。

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国江西南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2月12日通报劳荣枝案进展,劳荣枝目前羁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劳荣枝拒绝亲属与南昌警方接触,希望家属摆脱阴影,她也拒绝家人为其聘请律师,同时向政府申请法律援助。

当地公安机关尊重劳荣枝本人意愿,协调南昌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律师为劳荣枝提供法律援助。

南昌市法律援助中心指定的律师12月12日已对劳荣枝进行法律援助。

资料信息显示,从1996年起,劳荣枝与男友法子英在中国南昌、广州、温州、南宁、常州等地实施犯罪,劳荣枝使用色相引诱看上去家庭殷实的男子,将他们骗至出租屋后,采用持枪、持刀绑架勒索、抢劫等手段劫财,前后残忍杀害了七人。

劳荣枝男友法子英于1999年被枪决,劳荣枝则逃亡了整整20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