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授衔仪式

习近平12日颁发命令状并和获得上将军衔的官员合影。(中国央视新闻联播截图)
习近平12日颁发命令状并和获得上将军衔的官员合影。(中国央视新闻联播截图)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晋升上将军衔仪式12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据中国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晋衔仪式下午4时50分许开始。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是:东部战区司令员何卫东、东部战区政治委员何平、南部战区政治委员王建武、北部战区司令员李桥铭、火箭军司令员周亚宁、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李凤彪、军事科学院院长杨学军。

晋升上将军衔的七位军官来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同他们握手,并表示祝贺。

晋衔仪式结束后,习近平等领导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

中共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领导,驻京大单位副战区职以上领导等参加晋衔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