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放眼2024 朱立伦:现在谈选后是典型失败主义

字体大小:

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首度松口表示,若无意外,他会参加2024年台湾总统选举。对此,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表示,放眼2040可能快一点,现在谈选后的败选模式的人,是典型的失败主义者。

据《联合报》报道,朱立伦今天(12月12日)为北市八个选区立委参选人辅选。对于柯文哲有意参选2024年大选,朱立伦说道,“我想,很多人放眼2040可能快一点吧?”

他还说,“我建议柯市长想想我们2040在干什么?”

朱立伦说,未来这29天要全力以赴,选战进入棒球比赛的最后这两局,每一个人都要想如何将每一球、每一击做好,绝不可以有任何的“败选模式”,“所以在谈所谓的选后的败选模式的人,就是典型的失败主义者”。他表示这样完全没有运动家精神,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思维。

被问及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民调是否会影响立委选情,朱立伦说,最近公布的民调中,参考价值低了非常多。很多人现在把“民调给蔡英文、票投韩国瑜”当作一个茶余饭后闲谈的议题,因此现在多了新的调查方式,叫做“草根式民调”。各地重新估票、讨论,与各大媒体所做的科学性民调产生较大的误差。

《联合报》在报道中写道,韩国瑜竞选总部主委朱立伦近期行程跑得勤、卖力辅选,外界解读此举是放眼2024总统大选或有意角逐党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