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清洁工被砖掷死案进展:五名青少年被拘

字体大小:

香港一名70岁的街道清洁工11月13日在一场民众冲突中被砖块掷中头部,翌日死亡的案件有了新进展。港警将案件列作凶杀案,悬赏80万元(港币,下同,13.88万新币)缉凶,并在13日拘捕了五名涉嫌该事件的青少年,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15岁。

据《星岛日报》报道,港警介绍,拘捕了三名男子及两名女子,年龄介乎15至18岁,涉嫌谋杀、参与暴动及伤人。被捕五人正被扣留调查。新界北总区重案组继续调查案件。

70岁的罗长清是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外判承办商清洁工,事发当日,他途经上水龙运街北区大会堂外马路时,遇上一批黑衣人堵路。黑衣人疑因政见问题,与另一批男女争执指骂,继而互掷砖头。罗长清用手机拍摄时,被砖块扔中头部倒地,翌日伤重死亡。

香港警方改列该案为凶杀案,并悬红80万元缉凶。

消息称,凶案发生后,港警翻查现场及附近一带大厦的闭路电视追查线报,最终掌握进一步资料,昨日采取行动,拘捕涉嫌青少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