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科大拟增劳育课 喂养天鹅或可得学分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一对黑天鹅正带着刚出生的三只小天鹅在岸边玩耍。(互联网)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一对黑天鹅正带着刚出生的三只小天鹅在岸边玩耍。(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的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新添四只天鹅,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说,学生可通过劳育课,“乘船出湖,打扫别墅,喂养天鹅,在锻炼劳动能力的同时,还能学习知识、赚学分。”该校党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学校正加强劳育教育的工作,正在了解劳育课的开设情况。

据《新京报》报道,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一名女工作人员13日证实,校内近期确实新添了四只小天鹅。劳育课由后勤保障部负责,将于2020年开设。具体情况应该是由园林服务中心具体负责。

该校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说,具体情况还需要向后勤保障部了解。他说,“最近我们有很多活动叠加在一起,他们可能在开会”,目前尚不清楚劳育课程的开课进展。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12月12日发布消息称,连接经管学院与图书馆的桥南北两侧各有一个天鹅“别墅”,分别住着两对天鹅。近期,北边“别墅”的天鹅“父母”诞下四只小天鹅,加上原有的六只,目前该校校园内的黑天鹅数量已达到10只。

文中称,学生可通过劳育课,“乘船出湖,打扫别墅,喂养天鹅,在锻炼劳动能力的同时,还能学习知识、赚学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