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察开枪制挥刀男 民众围观拍摄

上海静安区警员对挥舞菜刀的男子开枪。(互联网)
上海静安区警员对挥舞菜刀的男子开枪。(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上海静安区昨晚(15日)发生警员开枪制服持刀男子事件,据微信公众号“警民直通车-静安”发出的警情通报,当晚20时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新闸路西康路附近一男子持刀砍人。

通报指,民警迅速到场处置,肇事男子对民警多次警告置若罔闻,突然挥舞菜刀冲向群众和民警。为确保周边群众安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并迅速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经警方初步调查,肇事者周某57岁,居住在事发地周边,曾多次因酗酒滋事被公安机关处理。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123333.gif

该事件的视频在网上和朋友圈热传,有网友表示,看到恶凶凶的持刀歹徒,很文明的上海警察,积极围观的热心群众,还有敬业拍摄的路人甲路人乙,真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更有网友说,大家心理素质真好,听到枪声响起,很多围观群众不是吓得赶紧逃走,不少人反而小跑着过去,抢占有利地形,围得更紧密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