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反驳韩国瑜 否认“曾入中联办”

驻日代表谢长廷在面簿贴文,反驳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政见发表会提及他曾入中联办。(面簿截图)
驻日代表谢长廷在面簿贴文,反驳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政见发表会提及他曾入中联办。(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谢长廷昨深夜贴文,就“进入中联办”反驳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称“公开透明坦荡光明”。

根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首场台湾总统政见发布会昨日落幕,驻日代表谢长廷深夜在面簿贴文,反驳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隔海参战。

韩国瑜在政见发表会中提到,他去香港中联办,蔡政府就影射他“好像要卖台”,请问蔡英文总统、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总统府秘书长陈菊去过中国大陆吗?有没跟大陆高官吃饭过、谈话过、照相过?其实都有,而驻日代表谢长廷2013年也到过香港,中联办从头到尾陪著谢长廷。

谢长廷深夜在面簿贴文,朋友来简讯告诉他説韩国瑜在政见发表会时,刻意抹黑赖清德和他,诬指他2013年去香港进入中联办云云,向他求证。

谢长廷说,这件事他早已经否认过,2013年去香港参加论坛举行研讨会,没有进入中联办,但董建华作东的宴会上,中联办的人有在场,全程都有随行台湾媒体采访连线,公开透明坦荡光明。

谢长廷说,韩参加总统级辩论会应该就自己的立场堂堂辩护,不必拿别人作挡箭牌,何况不是事实,更显得説话草率和心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