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阵营成员称本次大选会有两颗子弹2020版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竞选副总干事周锡玮今天(19日)说,这次大选会发生两颗子弹的2020版,且韩国瑜还会被栽赃。台湾行政院发言人谷辣斯·尤达卡(Kolas Yotaka)对此说,应该要有几分证据讲几分话,如果只是揣测、传出等,都是制造无谓的紧张跟冲突、对立,对于双方在自由民主社会充分表达意见也没有帮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谷辣斯说,如果只是引述不具名的资料,就公开指控蔡政府会让两颗子弹事件上演,这是带风向、制造冲突、制造对立以谋取政治利益,不足取,政府没有兴趣这样做,想像力不要太丰富。

此外,对于高雄市21日将同时举行罢韩、挺韩游行,谷辣斯说,感觉上可以预期,可能会产生冲突,因此高雄市警局已经要求中央多提供警力协助,不过虽然双方阵营距离很接近,但其实警力已经有加强。

她说:“这主要是应高雄市警局要求,警政署也有提供协助,重点是在于让双边活动可以顺利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