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承诺如果他贪污就把他关到死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今天(19日)在面簿就昨天的政见发表会发言,承诺如果他贪污,就把他关到死。

韩国瑜昨天在政见发表会主张重新设立特侦组,来清查弊案政府高官的弊案,并认为当总统的执政团队弊案丛生,抨击竞选连任的台湾总统蔡英文,难道她还可以避重就轻完全不用负责。他说:“只有独裁国家的总统可以只许东厂肥猫祸营私舞弊、不让特侦执法为民除害!”

韩国瑜接着写到,高雄债务问题这几天备受讨论,并批评前高雄市长、现任总统府秘书长陈菊,对于高雄过去负债3000亿(新台币,下同,134亿新元)的问题,仅仅说了一句“我还的比借的多”,“那请问债务是如何累积到3300亿?”

他说到:“我们上任的一天就承担了下来,光是利息每年要付出21亿,平均每个高雄人负债近9万元。而普悠玛、苏澳断桥、庆富案,都和前高雄团队有关,这些问题高官辞地方就升中央,有关系就没关系,继续掏空中央,怎么和人民交代?”

韩国瑜也抨击民进党砍掉军公教年金说政府没钱,却在前瞻8800亿、选前大撒3000多亿,要盖连高雄屏东乡亲都不认同的高铁东延,在没有完整评估下,台南港尾沟豆腐渣工程完工19天即崩塌,民进党四年来从来都不是为了人民好,油水弊案花人民的纳税钱作秀,或许不是为了选票而是为了钞票,政府高官责无旁贷。在此同时,蔡英文任命的监委陈师孟却大动作申调法官,已逾越监察权分际,已不当干涉司法审判及侦查权之自主独立,“我们还要放任东厂再现吗?”

他最后写到,重设特侦组,是他认为要负起选民对换党执政的期待,也是对执政团队的清廉自我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