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若当选定建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今午(21日)在“高雄光荣周年庆大游行”终点,对支持他的人表示感谢,承诺若当选总统,将选出最好的行政院长,并成立特侦组法办贪官。

据《联合报》报道,韩国瑜下午抵达游行终点,对参与游行的人表示感谢。他表示, 2020年1月11日的选举非常重要,台湾面前两条路, 一条光明发财、 一条黑暗萧条。如果大家觉得过去民进党执政很好很优秀,就投蔡英文, 如果觉得过去充满苦闷,没希望、经济不繁荣、外交没突破, 请票投韩国瑜。

韩国瑜说,他是有神论者,“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明”, 所以一定建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

他说,以后若当选总统,一定会选出最好的行政院长,首要之务是成立特侦组法办贪官。

支持韩国瑜的“高雄光荣周年庆大游行”下午4时许结束,韩国瑜阵营统计,游行人数有35万人。

高雄捷运公司统计,高雄捷运一般假日运量约24万,今日截至下午4时,运量累积约18万人次,较一般假日大概多了6.7万人次,提升28%。高捷公司强调,因民众参与活动时,是通过各种交通方式抵达的,捷运增量数字与现场活动人数一定有相当差距,活动人数仍以主办单位或警方公布人数为准。

罢韩游行的主办单位在下午2时30分许,宣布人数超过30万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