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工商信息再变动 美团王慧文退出

字体大小:

摩拜单车工商信息发生变动。信息显示,12月20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一职,由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李洋接任。

据新京报报道,美团与摩拜去年4月联合宣布,签署美团全资收购摩拜的协议。此后,摩拜公司开始一系列的管理团队调整与工商信息变更。

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今年1月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中国国内的唯一入口,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摩拜北京各办公区将搬迁至集团总部。

今年7月的工商信息显示,摩拜单车的运营主体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胡玮炜变更为王慧文。距此次法定代表人信息变更不到半年。

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王慧文退出美团旗下多家公司工商信息。12月,上海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王慧文退出法定代表人,由美团配送总经理魏巍接任。今年10月,王慧文卸任了美团打车的运营主体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