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帮立委就是帮韩国瑜

字体大小:

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今天(22日)中午现身高雄路竹王金平老家,王邀集嘉义市长黄敏惠、农田水利会总会长林文瑞、高市农会理事长萧汉俊等人召开南部选务会议,高市府副市长李四川也是座上宾。王金平对于是否出面帮韩国瑜站台语带保留,但意有所指地说,帮忙立委就是在帮韩国瑜,他与吴敦义想法一致,希望国民党全面胜利。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王金平因党内初选与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埋下嫌隙,未跟韩见面或站台助选,白派子弟兵高雄市议会副议长陆淑美多次对外喊话,她会力促郭王归队挺韩。

王金平说,针对选情邀请各地人士来开会,帮忙立委就会帮到韩国瑜,相信立委力量会带动韩国瑜选情;他支持国民党,希望国民党全面胜利。

选务会议在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抵达后开始,王金平不只找来嫡系子弟参加会议,另有民调专家也到场说明各地选情,选务会议约进行一小时,开完会后众人聚餐,最后吴敦义留下参观王金平老家。

会议结束后,党主席吴敦义未对今天的党务会议是否促成韩、王团结发表意见,只说,王金平担任立法院长期间,在台湾加入ECAF(两岸经济合作协议)上大力支持,此行是专程到高雄感谢王金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