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港尖沙嘴大游行发起人取消活动

字体大小:

香港反修例示威冲突持续半年未平息,有网民发起平安夜“霜夜倒数大游行”,计划本周二(24日)晚上8时在尖沙嘴钟楼集会并游行,至翌日凌晨。游行发起人表示,虽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但由于条件被修改,决定取消游行。

据星岛日报网报道,发起人在网上表示,警方将游行时间更改为傍晚6时至晚上10时,游行路段被更改为梳士巴利道公园至红磡体育馆,沿途只能在行人路上游行。

发起人认为,22日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的集会中,警方再次使用不必要武力。发起人称,基于公众安全考虑,决定宣布取消此次游行。

另外,警方日前拘捕支援示威者组织“星火同盟”四名成员,指涉嫌洗黑钱,同时冻结7000万港元,引发部分市民不满。民间发起今晚(23日)7时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星火不息 燃点国际”集会,声援“星火同盟”,民间集会团队发言人刘頴匡证实,已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