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就职周年 绿营送六字“混、跑、推、骗、茫、罢”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就职即将满周年,高雄市议会民进党团今天(24日)送给他“混、跑、推、骗、茫、罢”六个关键字;韩国瑜竞选办公室也回敬六个关键字,前五个跟绿营一样,但最后一个“罢”字改成“霸”。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高雄市议会民进党团将送给韩国瑜的六个关键字分别解释为:打混的“混”、落跑的“跑”、推卸的“推”、欺骗的“骗”、喝到醉茫茫的“茫”、市民要罢免他的“罢”。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也回敬六个关键字,并说明称,民进党执政三年半来,肥猫处处生,没有专业背景也能“混”到官位;一旦出事就“跑”、假下台真换职位继续捞;有事“推”前朝;政绩只能用“骗”的;让台湾百姓选出“茫”当代表字;更动用国家资源养网军搞“霸”凌。

韩竞办呛声说,这六个字请民进党团带回家好好反省,选举该拿出来的是政见政绩,而不是一天到晚靠谩骂搏版面炒民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