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第二场政见会拟着重经济、反渗透法

字体大小:

台湾中选会主办的第二场电视政见今天(25日)下午登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第一场主攻打贪,第二场以经济议题和反渗透法等时事议题为主,希望台湾总统蔡英文可正面、具体回应经济数据,另因上一次稍被蔡总统抛出无根据的攻击打乱节奏,这次将加强“攻中带守、守中带攻”,希望充分阐述台湾发展愿景。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郑照新表示,韩国瑜对国政议题的准备是全面性的,配合主题锁定,再临场发挥;在上周第一场政见发表会主攻打贪,今天下午预订则是主攻经济议题、反渗透法,除了提出相关政策,也期望蔡总统正面且具体回应各界质疑其“美化版”的经济数据。

韩国瑜辩论小组成员陈以信表示,除了今天下午的政见发表会,紧接着在27日、29日也都有政见会、电视辩论会,因此这周是系统性、连贯性地针对三场通盘准备,范畴涵括两岸、国防、外交、经济、能源、司法等等所有国政愿景,也准备反渗透法等相关时事议题,在现场临场发挥,两岸、经济等议题都可能成为焦点,因三场同时准备,因此韩近日公开行程减少,花不少时间与小组、国政团讨论,以及研读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