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年示威者昨晚商场内高处坠下骨折

字体大小:

有香港网民昨晚(25日)发起各区“和你shop”,元朗Yoho Mall一名男子从高处堕下。元朗元龙区候任区议员张秀贤表示,他目击事件,堕楼男子早前被警察追赶,之后由商场二楼跳落一楼,但他不知道该名男子被警察追赶前发生何事。

据《明报》报道,警方表示,晚上近8时,警方接报称有暴徒闯入Yoho Mall闹事,故进入商场处理及采取拘捕行动。当警员抵达商场二楼准备截查两名男子时,其中一名男子突然逃跑,当时警员因正在处理疑犯,故未能追赶逃走的男子。

警方指出,该名男子逃走期间遇上其他警员,警员尝试把他截停却反被推倒。其后,该名男子突然跨过商场玻璃围栏,跌落一楼地面。该名男子堕地后清醒,已被送院治理。目前他涉嫌袭警被捕,警方正调查他是否涉及其他罪行。

据了解,堕楼男子姓周,今年19岁,维生指数稳定。

元朗十八乡东候任区议员李俊威于面簿表示,堕楼男子已清醒,能清楚对答,神情较疲累。他称,堕楼男子因落地冲击造成右手严重骨折、脊椎末端部分骨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