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蔡英文该纠正罢韩团体而非幸灾乐祸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今天(25日)在第二场2020台湾总统大选政见发表会上表示,民进党在他当市长两个月就开始搞罢韩,但人数不够,只好把外国人、外县市的人调到高雄,这不是民主常态,蔡英文总统应纠正罢韩团体,这才是总统的高度;而不是幸灾乐祸。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第二场电视政见会下午在中视登场,三组候选人包括台湾总统蔡英文、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再度同台讲述政见,经抽签发言顺序为蔡英文、韩国瑜、宋楚瑜,政见发表分三阶段,每阶段每人发言10分钟。

韩国瑜在第二阶段发言时,先针对蔡总统第一轮发言表达三点遗憾,第一个遗憾就是蔡总统始终没有表态到底要不要重启特侦组,要不要惩罚贪官污吏。

其次,蔡总统提到罢韩游行是热呼呼的民心,韩国瑜质疑,日前的罢韩大游行,为什么有这么多外国人、外县市的人在其中?民进党扮演怎样的角色?

他说,高雄市民才能罢免市长,如果一开始就定义为反韩游行他没话说,但在他当市长两个月就开始搞罢韩,戏唱下去了无法松手,只好罢到底,结果人数实在不够,只好把外国人、香港人跟外县市的人都调到高雄。

韩国瑜表示,民进党现在利用几十万人上街修理他,这就不对,不是民主常态,应该要纠正罢韩团体,这才是总统高度,怎么反过来幸灾乐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