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悬赏百万找“卡神” 柯文哲冷嘲:理论上全球肉搜就行

字体大小:

台湾2020选举在即,民进党极力与之切割的“卡神”杨蕙如网军案持续延烧,国民党27日上午正式发出总奖金100万新台币的悬赏令,呼吁全民一起关心传出已出国、下落不明的杨蕙如安危,向国民党提供线索。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新媒部副主任吕謦炜表示,即日起只要检举人能提出有利于协寻杨蕙如新事证,且查证属实,就符合选赏标准;若有多人检举有利资讯,奖金则由所有检举人分配,相关细节稍晚将于国民党官方脸书粉丝页公布。

王鸿薇表示,发动百万悬赏金全民协寻杨蕙如,是要让整起政党或政治人物利用网军肃清政敌的案件有水落石出一天,如果杨蕙如本身良心发现,或是觉得自己再躲下去有危险,愿意自动现身,国民党也可以发给杨100万。

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同日下午对此表示“理论上不用出100万,全球肉搜也找得到她(杨慧如)”,还指“怎么会这么久都没看到这个人”,认为这很奇怪。

杨蕙如在2008年台湾选举后开始密切参与政治活动。2018年燕子台风关西国际机场关闭,因舆论压力导致外交官苏启诚自杀的事件中,台北地检署认定其在PTT发动网军侮辱台湾大阪驻日代表处,以侮辱公署罪等罪嫌起诉,此事在台湾社会引起风波,让杨被视为绿营的网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