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年两会时间表确定

字体大小:

中国明年“两会”日期确定,十三届中国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3月5日召开。

据新华视点报道,十三届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28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

日前召开的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明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 ​​​

此外,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天上午也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民法典草案的议案,决定将民法典草案提请2020年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民法典草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上首次亮相。这也是民法典各分编草案与2017年制定的民法总则“合体”后,首次以完整版中国民法典草案的形式呈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