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取消除夕烟花汇演 港岛有酒店房价大跌67%

字体大小:

新一年将至,这段时间向来是旅游界旺季,酒店房价本应居高不下。不过近来反修例示威冲突在各区爆发,加上今年除夕烟花汇演取消,访港旅客大跌,旅游业首当其冲。

据《香港01》报道,香港酒店房价在本月31日至明年1月1日的新年期间大受影响,尖沙咀海边的豪华五星级香港洲际酒店房价由往年除夕逾万港元,减至今年最低3295港元,降价超过6700港元,下跌67%,更推出针对香港游客的专享优惠,预订官网标价3780元的高级房,可享一连串优惠,包括1000元酒店消费额、免费房价升级、包含早餐,以及提早入住、延迟退房等待遇。

而今年开业、泰国前总理达信在港嫁女的五星级瑰丽酒店(Rosewood),推出连续入住两晚任何房间,可享第三晚免费,并获赠1,000元酒店餐饮消费额,同日预订双人海景客房于包含税及服务费后,预订价为3490元。

位于铜锣湾的富豪香港酒店更是推出730港元的除夕夜高级双人客房,价格为全港五星级酒店中最低。

四星酒店也一样大减价,当中西营盘的华美达海景酒店,除夕双人山景高级房,由原本逾2000元一晚,劈价超过1700元至287元,只有原价的1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