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始交付Model 3 投产速度创纪录

特斯拉在上海为Model 3车型举行交付仪式。(彭博社)
特斯拉在上海为Model 3车型举行交付仪式。(彭博社)

字体大小:

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Tesla)已开始交付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自从开工建设以来,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就向客户交付汽车,创下全球汽车生产商在中国开工投产速度的纪录。特斯拉还称,将从下月开始加速交付。

20191230_m_tesla-blg2_Large.jpg
本次在上海交付的新特斯拉Model3轿车。(彭博社)

特斯拉周一(30日)为Model 3车型举行了交付仪式,该公司的15名员工收到了他们已购的车。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王昊表示,特斯拉计划在1月加速交付Model 3。

中国生产的Model 3轿车不包括补贴的售价为355800元人民币(68743.83新币)。

该公司之前称,希望在中国春节前开始交付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

20191230_m_tesla-reut2_Large.jpg
一名特斯拉员工在新提的Model3轿车内装满献花,成功向女友求婚。(路透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