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小刚任无锡副书记兼市长候选人 将成中国最年轻地级市长

字体大小:

无锡市昨天(30日)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关于无锡市领导职位调动的决定。据宣布,原无锡市长黄钦将担任无锡市委书记,原昆山市委书记杜小刚获提名为无锡市市长候选人,并获选为无锡市委副书记。

据澎湃新闻引述《无锡日报》报道,黄钦与杜小刚昨天也分别以市委书记与市委副书记的身份在会上表态发言。原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则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身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小刚在发言时表示,将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感、接续奋斗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创造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待的业绩。

根据公开简历,杜小刚于1976年6月出生,1999年参加工作后仕途一直在江苏省内,曾在南京、苏州、太仓等市任职。他从2015年起担任昆山市长、从2018年2月起也担任昆山市委书记。

一旦成为无锡市市长,43岁的杜小刚将打破现年44岁的浙江台州市长张晓强的记录,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地级市市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