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反渗透法惹争议 “白狼”张安乐签生死状抗议 国民党“抗议不杯葛”

字体大小:

台湾立法院今天(31日)针对“反渗透法草案”上演表决大战,国民党立委表示为不被贴标签,党团将采用“抗议不杯葛”形势,通过提出释宪,理性论述表达立场。

综合《自由时报》与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籍立委柯志恩表示,国民党团仅提出释宪,让民进党政府自己承受各界反弹,国民党团不是反“反渗透法”,反对的是中间立法过程仓促和民进党的选举操作。

她表示,因为民进党常给大家贴标签,大家怕被选举操作,加上无论怎么抗争,民进党还是会通过强势多数三读,批评民进党粗糙立法只是为了选举。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也批评民进党是在为选举“草率、仓促、粗糙的立法”,完全重蹈一例一休覆辙。

而在立法院外,统促党、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等团体则抗议反渗透法。统促党主席,“白狼”张安乐签署生死状表达抗议。他更是表示,两岸若发生战争,自己愿意亲自上前线,为台湾捐躯。

另一方面,在台中扫街拜票的台湾民众党立位候选人张渝江也批评民进党政府连空气、阳光、水都处理不好,还在搞反渗透法,直言这“根本就是戒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