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通报:初步分析为病毒性肺炎 未发现明显人传人

字体大小:

中国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肺炎疫情的通报,初步分析病例系病毒性肺炎,所有病例均已隔离治疗,尚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

据《新京报》报道,武汉卫健委发布消息,目前已发现27例病例,七例病情严重,其余病例稳定可控,两例病情好转拟于近期出院。

病例临床表现主要为发热,少数病人呼吸困难,胸片呈双肺浸润性病灶。

所有病例均已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的追踪调查和医学观察正在进行中,对华南海鲜城的卫生学调查等正在进行。

武汉市的专家组初步分析,上述病例系病毒性肺炎。目前为止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

武汉市卫健委介绍,病毒性肺炎多见于冬春季,可散发或暴发流行,临床主要表现为发热、浑身酸痛、少部分有呼吸困难,肺部浸润影。

病毒性肺炎多见于冬春季,可散发或暴发流行,临床主要表现为发热、浑身酸痛、少部分有呼吸困难,肺部浸润影。病毒性肺炎与病毒的毒力、感染途径以及宿主的年龄、免疫状态有关。引起病毒性肺炎的病毒以流行性感冒病毒为常见。

武汉卫健委介绍,该病可防可控,预防上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到空气不流通的人多集中地方,外出可佩戴口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