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民进党强推“反渗透法” 邱毅:蔡英文居心叵测

字体大小:

民进党团力拼31日通过“反渗透法”,使立法院外围一大早充斥抗议人群,新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邱毅也在其中。邱毅痛批“反渗透法”如果通过,就会在历史上留下绝对污名,认为总统蔡英文居心叵测,若蔡英文2020年没当选,会使用“反渗透法”兴风作浪,接着宣布台湾进入紧急状态,然后实施戒严,这样2020年5月20日就不用交棒。

据ETToday新闻云报道,邱毅指蔡英文居心叵测,这不叫“反渗透法”,是“东厂法”、“独裁统治法”。

他强调,今天是非常关键的一天,如果立院草草通过了“反渗透法”,那么该法在历史上就会留下绝对的污名。

邱毅认为,“反渗透法”12个条文模糊不清,回忆29日辩论会那天,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批评“反渗透法”,结果蔡英文回击“不会犯到你!”而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则说,要怕“反渗透法”的三个人,是退将吴斯怀、邱毅,以及“白狼”张安乐。

邱毅批评,“反渗透法”就是让有权利的人想办谁就办谁,难道“蔡英文的巫婆棒一挥,挥到谁就要办谁吗?这个叫法律吗?叫台湾价值吗?”试问蔡英文这样对得起施明德、郑南榕这种曾为台湾民主流血奋斗入黑牢的人吗?

邱毅说,蔡英文这么急着通过“反渗透法”,就是因为做贼心虚,因为恐惧害怕不能连任,想用“反渗透法”来阻止很多在大陆的台商、台干们回来投票。若让蔡英文阴谋得逞,“反渗透法”就会成为独裁者排除异己最好的工具,“过去靠网军,将来准备靠“反渗透法”,多么可怕!”

邱毅希望大家都要站出来,因为今天是历史关键时刻,大家都在写历史,都会成为历史人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