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宋楚瑜升旗不与柯同台 郭台铭:我有我的选择

字体大小:

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今早(1月1日)与副总统候选人余湘、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共同在台北国父纪念馆参加升旗典礼,两人不约而同别上橘色领带,展现合作好默契。至于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否邀约参与元旦相关活动?郭台铭表示,柯文哲去年讲的话,今年就忘了吧!“我有我自己的选择,中华民国国旗在国父纪念馆升旗是最有意义的事。”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针对立法院昨天通过“反渗透法”,宋楚瑜再度抨击,全国民众关心台湾安全不容置疑,每个人都希望自由民主制度能确保,但很遗憾,民进党团多数暴力、违反程序正义,没经过跨部会协调,也无任何施行细则、主管单位,强行通过立法后,将会衍生许多真正人民权益受损的情况。
 
宋楚瑜也说,过去在威权时代的警备总部,现在再由民进党担任新的戒严司令部,影响到所有乡亲,将来进行两岸正常交流时,人人自危,这是期期以为不可的事,他要再次对民进党和蔡总统提出严正抗议。
 
他也对选民呼吁,再过10天,让所有人民用选票展现,台湾希望永保自由民主的制度,绝不妥协,所有乡亲的安全福祉不会有任何让步,但法律要求的是完整及配套,让自由民主人权的价值永远不会遭受任何破坏。
 
郭台铭也说,他并非完全反对反渗透法,但是不能强行通过,所以他才坚持国会席次不能让一党独大,一党独大的后果,今天反渗透法就可以看到,权力的傲慢、权力的暴行,一党独大结果,任何法令不需任何协调会了,他们需要几点几分通过,就几点几分通过。
 
郭也提到,将来对所有小老百姓遭受到无辜不合理的法令而起诉的,郭办将提供所有法律资源及费用,一定要走向法律抗争到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