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面簿帖文反驳夫妻不和传闻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今天凌晨在面簿帖文发图,反驳夫妻关系不和一说。(面簿截图))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今天凌晨在面簿帖文发图,反驳夫妻关系不和一说。(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有媒体质疑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和妻子李佳芬婚姻关系亮红灯,指李佳芬最近减少为丈夫助选站台。韩国瑜昨天回应称是外界捕风捉影,并在面簿帖文反驳此猜测。

根据《联合报》报道,韩国瑜昨天在台南被问到此事,他强调没有外界捕风捉影的那回事,是因为妻子刚从澳洲助选回台,有时差要克服。韩今天凌晨在面簿抱妻子晒恩爱,简短写到“好多人好像住我家,编故事能力超乎常人”,暗讽拿他们夫妻关系做文章的媒体、名嘴,还说“你们愈黑我们愈好”。

贴文照片中,韩国瑜的手勾在李佳芬身上,李著居家服,两人一起望著手机画面,面露浅浅笑容,腿上还披著毛毯,呈现温馨的日常。

韩国瑜投入大选以来,因为时间吃紧,韩以台湾选举行程为主,难以向侨胞拉票,李佳芬扮演丈夫分身,去年11月间代夫出征访东南亚的菲律宾、越南,与当地台商交流,也争取侨界支持。同月又赴柬埔寨、泰国等地,去年12月初访美10天,行程横跨美东、美西,感谢海外侨胞对韩的支持,并鼓励大家踊跃返国投票。

李佳芬去年12月底出访澳洲,出国行程一站接一站,当超级助选员,为丈夫冲刺选情。

但李佳芬最近台湾助选行程较少,有媒体及名嘴谈到是夫妻关系有芥蒂,韩国瑜因此在面簿上辟谣。

去年4月间,韩国瑜、李佳芬夫妇访美时,韩在旧金山一场侨界演讲中提到,自从他参选后,全家人搞得像演艺人员般,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李佳芬随后被邀上台也呼应丈夫的话,提到市长可以好几个,但家裡的先生、爸爸只有一个。作为人妻、人母,最简单的盼望是家庭平实幸福就好,3个孩子也希望过低调生活,保有自己的空间。李的一番话,也吐露对自己与家人一举一动被外界放大检视的些许无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