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悼殉职军官:降半旗、暂停选举活动三天

台湾总统蔡英文发文向殉职军官致哀。(面簿截图)
台湾总统蔡英文发文向殉职军官致哀。(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就空军黑鹰直升机失事表示,哀痛重大伤亡,暂停2日起三天造势活动及相关行程并降半旗致哀。

根据东森新闻报道,蔡英文总统连任竞选办公室声明,鉴于今日国军黑鹰直升机发生令人哀痛的重大伤亡事件,蔡英文总统作为三军统帅,与行政团队正以全力进行救援工作并厘清事故原因为先,蔡英文连任全国竞选总部宣布,蔡英文总统、赖清德副总统候选人自即日起三天,暂停办理选举造势活动及相关行程。

蔡英文受访表示,好几位优秀将领因公殉职都是国军里最优秀的将领,尤其是优秀尽职的总长,也是大家爱戴的总长,由于这是最高层级将领因公殉职,蔡英文也下令“今天开始所有的国防军事单位降半旗三天。”

蔡英文稍早透过面簿表示,“稍早国军直升机在北部山区迫降,第一时间我就接获国防部长通知,并随即在总统府内听取简报,人员的平安是第一要务,我指示各单位务必全力搜救,确保所有人员的安全。详细情形,国防部很快会召开记者会和国人说明,请国人安心。”

民进党主席卓荣泰稍早宣布即日起三天,民进党暂停办理选举公开造势活动及相关行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