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蕙如神隐 柯文哲:她一定会潜逃出境

字体大小:

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说,杨蕙如肯定会潜逃出境,剩下的就是司法机关的事了。

据《自由时报》报道,柯文哲今天(1月3日)视察成功市场改建工地期间受访,被问及是否会担心“卡神”杨蕙如落跑时说,“她一定会潜逃出境的啊”。

台北市政府此前将杨蕙如申请体育赛事补助违法疑案移送检方调查,迄今找不到杨蕙如本人。

对于台北市政府该怎么处理,柯文哲回应,台北市政府没有司法调查权,调查金流、调查会计师的帐目、台湾政府对杨慧茹的补助等,要动用台湾司法权。台北市政府只能提供资料,其余交给司法机关调查。

杨蕙如2008年加入当时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的阵营,担任网络执行长。2018年燕子台风导致关西国际机场关闭,台湾驻大阪办事处前处长苏启诚因舆论压力自杀,台北地检署认定杨蕙如发动网军侮辱台湾大阪驻日代表处,以侮辱公署罪等罪嫌起诉杨蕙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