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批蔡英文:保护不了参谋总长如何保护人民

字体大小:

亲民党的台湾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今天(1月4日)批评台湾总统蔡英文,挑衅大陆又十分大意,保护不了参谋总长,如何保护人民?

据《联合报》报道,宋楚瑜受访时表示,当局通过《反渗透法》,把大陆看做敌人,自己的最高指挥官三四个小时行踪不定,有如此的最高统帅吗?直升机上搭载这么多的将领,纵观全世界都没有如此状况,这是情报掌握不力。

他质疑,为何黑鹰搭载参谋总长等将领,却没有护航的飞机随行?

宋楚瑜表示,参谋总长失踪,全台湾动员找人很不像话、非常丢脸。花了800多亿元买六十架黑鹰直升机,结果状况一箩筐。宋楚瑜质疑,装备、训练可能都没有确实。

他批评道,英文作为最高统帅,却对国防、应变机制一知半解,应该“好好读书”。

宋楚瑜还批评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发言人林静仪,说台湾执政党的种种言行荒腔走板,连宪法都搞不清楚。

台湾空军的UH-60M黑鹰直升机于2日坠毁,机上13名军官八死五伤,参谋总长沈一鸣也在事件中遇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