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网络跨年晚会总播放量逾4600万次

字体大小:

中国青少年网络文化社区哔哩哔哩网站(简称B站)1月4日透露,截至3日晚名为“2019最后的夜”的网上跨年晚会,总播放量超过4600万次。

据新华社报道,B站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说,这台晚会的产生源于B站对2019年12月31日这个节点的关注,不管是00后、90后还是80后,不同代际都在这个节点进入新的人生。“我们不能忽视对于用户这么重要的日子。”

“2019最后的夜”是一个二次元的文化元素集合,呈现了动漫、游戏、角色扮演、国风、Vlog等元素。

B站跨年晚会总策划、市场中心总经理杨亮表示,可以说这种赢得数千万点击的跨年晚会,是一种群体创作。策划团队、导演组、自制内容上传者(Up主)、艺术家、演员、乐团等,都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

B站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9年11月中旬发布的企业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月均活跃用户达1.28亿。分析认为,B站正在从一个小众青少年网络文化社区,向大众化的网络服务平台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